广谱抗生素

【ILLUMINATION】by维克

这是维克小天使帮我画的万物生插图,我真的超级、超级喜欢。所以考虑再三,在征求了她的同意后,才决定放出来。

插图的名字是“ILLUMINATION”

不记得到底看过多少遍,但是每次看画的心情却永远不会改变。

狮子举起又落下,最后也没能抱上去的手臂,和海龙闭住眼睛又小心翼翼的表情,都深深地击中了我的心脏。

就算再看很久也不会觉得不耐烦,即便是无意中翻到,也会立刻被吸引过去,仿佛重新被带上了那艘利维坦。

一直觉得,无论cp与否,这两个人对待感情都会是非常含蓄但又甘愿奉献的典型,被任何一方爱上、组任何的cp,都一定是幸福的事。

那个晚上被打断的、我没有做完的有关他们的梦,终于在这里得到了深切的圆满。这才是我无论如何都想要发出来的真正原因。

再次谢谢维克~





艾欧里亚:【我一直都有想要保护的东西,他的温柔、他的荣誉、他曾经得到过而又失去的东西,我都会一点一滴地替他捡回来。为了这些,我可以毫无保留地牺牲一切。】

艾欧里亚:如果一个人的死就能让所有人都活下去,这样不是很划算吗?】

艾欧里亚:好像会痛苦。好像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,每到深更半夜,就会隐隐作痛。

艾欧里亚:【我甚至都无法和我爱的人在一起,连对他说句喜欢都不可以。】

艾欧里亚:【……加隆,我原谅你。


/Psyche-Kanon×Aioria/

 
评论(2)
热度(8)
被发现了QAQ
这里只是个树洞,偶尔分享一下近期看的文或是一些心情~
简而言之就是放飞自我(咳
© 广谱抗生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